贺兰县纪委
首页 > 清风贺兰 正文

清风贺兰

贺兰:开展“学党史、明纪律、作表率”警示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贺兰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25 10:19:43
分享至:

图片1.png

  近日,贺兰县组织全县处级领导干部和部分纪检监察干部40余人,到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及永宁县闽宁镇,开展“学党史、明纪律、作表率”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宁夏工委史、永宁县发展史以及廉政警示教育四个部分进行了学习,展区内大量真实的历史图片、文字材料、实物展示、影像资料,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让参加活动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

图片1.png

  随后,全体人员到永宁县闽宁镇参观学习了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的历史变迁和移民群众携手建设美丽家园、追求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

  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下的一次思想净化、精神洗礼和自我警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教育意义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贺兰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