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纪委
首页 > 清风贺兰 正文

清风贺兰

贺兰县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约谈会

稿件来源:贺兰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1 00:00:00
分享至:

  为压实贺兰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10月11日,贺兰县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约谈会,会议通报了自治区第二批专项抽查反馈问题,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普光同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周立成同志,针对反馈问题对11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各单位“一把手”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要以此次自治区专项抽查为契机,针对专项治理工作存在不扎实、不认真、不负责任、重视程度不够、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问题查找不深不透等问题持续传导责任压力,严管严抓严要求;主动认领自治区第二批专项抽查反馈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时限,严格按照程序梳理项目和问题,严查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举一反三,按照区市专治办要求,对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该通报批评的要及时通报,该移交的要及时移交行政监督部门处理,严格对标对表,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到位。全面对标区市抽查发现的问题和县专治办前期反馈的问题,认真、细致、深入地再摸排再梳理,做到问题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同类问题不再发生;同时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坚决堵塞制度漏洞,做实干部教育监督管理,规范权力运行,着力构建公正公平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抽查的问题限时整改,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反馈整改进展情况及整改清单,持续查找深层次问题,深刻反思剖析,举一反三,实现常治长效,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被约谈单位“一把手”现场作出书面承诺,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按照自治区整改销号标准及要求,认真履职、严格整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