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纪委
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贺兰:开展“政治生日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贺兰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11 09:27:22
分享至:

1.jpg

  近日,贺兰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通义村党性教育基地和贺兰山葡萄种植基地开展“政治生日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贺兰县通义村“三同”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观摩了农耕文化园、枸杞盆景文化园等教育基地,详细了解现代农业养殖、农业经济发展新模式以及带动群众致富情况。在葡萄种植基地,大家详细了解了葡萄种植业及红酒产业带动移民就业、促进农民致富增收等方面的情况,在边走边看、边听边悟中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总书记的关怀嘱托和重要指示,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贺兰县农业经济发展状况,深刻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激励大家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纪检监察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为努力开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新局面,发挥好纪检监察的纪律保障和政治保障作用。(贺兰县纪委监委 张韩)

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