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纪委
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贺兰县纪委监委举行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稿件来源:贺兰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0-01 00:00:00
分享至: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上午,贺兰县纪委监委举行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专干,审查调查服务中心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webp.jpg

  上午8点30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面向国旗,肃立起敬,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民的家国情怀,激励全体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