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纪委
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自治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专项抽查组进驻贺兰县

稿件来源:贺兰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30 00:00:00
分享至:

  9月30日上午,自治区专项治理第三专项抽查组进驻贺兰县并召开动员见面会。自治区专治办第三专项抽查组组长、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李永春,自治区专治办第三专项抽查组组长、自治区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组长赵捷及抽查组有关同志,贺兰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刘炳炳,县专治办主任及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webp.jpg

  李永春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专项抽查是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各地各部门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工作成效的关键举措,也是推动专项治理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李永春对我县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专项抽查的重要意义。要将抽查工作作为检验前期专项治理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体检,作为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的有利契机,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坚决做到不回避、不遮掩,确保专项抽查取得实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开展专项抽查的工作重点。专项抽查组将充分考虑贺兰县的实际情况,聚焦主责主业,突出行业重点,增强抽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此次专项抽查要求,重点对专项治理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和自查整改情况进行抽查。三是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支持配合抽查工作。本次抽查是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立足专项治理工作需要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定立场、态度鲜明,主动接受,积极支持配合抽查组工作。四是要严肃纪律,确保专项抽查工作有序开展。抽查组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八条禁令,力戒形式主义,厉行勤俭节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认真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共同完成好本次抽查任务。

  会上,贺兰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刘炳炳同志表示贺兰县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强有力的政治自觉,推动责任担当再提高,全力配合抽查组的抽查工作,将对抽查组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逐项解决,做到举一反三,把抽查工作的最终成效体现在强有力的落实举措上,推动问题整改再提速,并以抓铁有痕的治理合力、治理成效,推动线索查办再深入、制度建设再规范,确保贺兰县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