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纪委
首页 > 廉政要闻 正文

廉政要闻

梁言顺张雨浦崔波会见国家电投集团董事长钱智民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40:42
分享至:

  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在银川会见了来宁考察的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梁言顺、张雨浦、崔波对钱智民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国家电投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梁言顺说,国家电投虽然组建时间不长,但发展速度快、势头强劲,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发电企业。这些年国家电投和宁夏在多个领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是我们的老朋友。宁夏这片热土发展有优势有特色,不仅有独特的自然资源、有力的政策支持和良好的产业基础,而且还有让企业安心踏实发展的疫情防控软环境。尤其是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宁夏迎来了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希望我们共同抓住这一难得历史机遇,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谋划实施一批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新项目好项目,把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带起来,把宁夏无限好“风光”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钱智民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在宁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国家电投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在清洁能源、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与宁夏在新能源开发、新产业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尽集团所能助力宁夏做好先行区建设这篇大文章。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雷东生、吴秀章、王道席参加。(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姜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