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纪委
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贺兰县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在行动”约谈会

稿件来源:贺兰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20 00:00:00
分享至:

  5月20日,贺兰县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在行动”约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立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靓,就近两日督查发现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疫情防控问题整改不彻底的5个单位“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

1.jpg

  约谈会上通报了被约谈单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对督查发现的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不讲条件,照单全收,迅速彻底整改,以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严的纪律,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各被约谈单位逐一进行表态,要将此次约谈转化为加强工作改进作风的动力,在抓好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周密安排,狠抓行业领域各项责任落实,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贺兰县于5月18日启动“干部作风提升在行动”专项工作,专项工作由县纪委监委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办、政府办,联动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行业主管部门,形成“1+1+N”的工作机制,集行业自查、专项督查、跟踪整改、促进工作为一体的“查、督、改、促”同向发力工作模式,围绕区市县重点工作推进、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责任落实,查找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精准监督,靶向施治,力争通过专项行动曝光一批、查处一批、调整一批、激励一批,在全县形成实干苦干快干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