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纪委
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贺兰县纪委监委举办“庆八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稿件来源:贺兰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01 00:00:00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贺兰县纪委监委举办“庆八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立成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向委机关全体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1.jpg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在欢快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全体退役军人一同点燃象征着军民团结一心的节日蜡烛,手牵手一同分发节日蛋糕,一同欢度建军95周年。

  退役军人代表马文瑞表示,部队是一所大学,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体现最集中的地方,更是塑造人优秀品格的地方。尽管已经离开了部队,工作任务和性质也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但我始终牢记军人和共产党员刻苦钻研、忠于职守、勤奋工作、模范带头的本色,我会继续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发挥军人本色,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的篇章。

1.jpg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英雄的人民军队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做好“双拥”工作,关心关爱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真正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推动纪检监察系统这个和谐和睦的“大家庭”逐步发展壮大,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