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纪委
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中共贺兰县十五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公告

稿件来源:贺兰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04 00:00:00
分享至:

  按照贺兰县委统一部署,自2022年7月4日至8月31日开展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第一巡察组:金贵镇党委及所属各村党组织

  第二巡察组:立岗镇党委及所属各村党组织

  第三巡察组:审批服务管理局、综合执法局

  二、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将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贺兰县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的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紧扣权力运行、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着力推动解决影响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所属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纪违规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事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所属党组织处理。

  三、各巡察组及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组   长 于晓勇

  副组长 武  曦

  举报电话:15769513468

  电子信箱:hlxxcz001@163.com

  第二巡察组  

  组   长 陈  刚

  副组长 陈国忠

  举报电话:15769516386

  电子信箱:hlxxcz002@126.com

  第三巡察组  

  组   长 张兴旺

  副组长 贾治银

  举报电话:15769516681

  电子信箱:hlxxcz003@163.com

  巡察期间接听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00—18:00。

  欢迎广大干部和群众针对巡察涉及的人和事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来信请统一寄至:贺兰县委巡察办(光明西路5号),并请注明转交的具体巡察组,邮编:750200。

  中共贺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

>>><<<